2008/7/11

情感脆弱的阿朗敎懂了我五年都學不會的智慧!!

阿朗!以一個人來說~~
應該是屬於情感細膩-又超級脆弱的那種!
對他實在不好意思。

話說豆豆就是討厭GOOGLE......
見著他不免對吼打架一翻~
我因為不喜歡豆仔這種幹架的行為,
低聲發出:ㄣ~~~豆豆!!.........不-可-以。

就這麼一丁點不悅的語氣
發現阿郎他不見了
猜他一定又躲到避風港啦
(他最一開始來我家就很愛去浴室,也許是因為很有安全感吧)
果然~
只是我忽然驚覺我自己就是這樣~
情緒高漲的閥值太低
很容易有大小聲耶~

心中,有一個開關~
ON一聲!
這麼的輕而一舉
大小聲就來了。
常常傷了我最愛的三個生物!!

自己一直渾然不知
今天看著阿朗躲在浴室裡
才恍然 !
我比他更是驚嚇!!
自己不知讓他驚恐了多少次阿~
今天只是小小較低沉的聲音
其實強悍的時候何其多阿.......
不該不該如此........
越是情緒激動的時候越該
calm down!!

或者該說~
要用智慧去面對問題
不是用情緒去面對問題!!
有靈性的狗狗敎懂了我五年都學不會的智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