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7/26

布朗尼是一隻個性奇特的狗==狗~~

也許~是習慣了豆豆的跟來跟去
一直會待在離我最近的旁邊
特別覺得阿朗不會一直黏著我,
他有自己的喜好與判斷

廣告的空檔,趁機去洗個手
才猛的發現,
阿朗自己在廁所納涼耶~




是因為電視開的太大聲嗎?
尤其是看星光大道時......
是因為外面太吵鬧不想置身於喧鬧的世界嗎?
還是只是單純的因為廁所的地板較涼爽呢?

他就自己一個人待在一個角落
黑漆漆的小庇護港是他的最佳選擇

剛認養他時,
他原是喜歡待在廁所的洗手台邊的一個角落
自從我買了一個臘腸狗圖案的腳墊後,
就可以常常見他安心的躺在這個角落
我洗澡時也是趴在這兒等我出浴
害我連洗澡也不專心,要逗他一下!

有個性的孩子
難怪他如此有趣
搞笑
配上他那嚴肅的臉!